荆管局团委开展“廉洁青年”专题教育活动


        (文静)9月29日,荆管局团委组织系统青年开展“廉洁青年”专题教育活动。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呙中平出席并讲话,团委书记杨燕妮主持活动。

        上午,大家学习了纪法知识,团委委员紧抓亮点、突出重点,细致地解读各项法律法规,让在场的每一位青年明确底线、分清界线。接着围绕“习惯养成”开展讨论交流,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纪法知识测试。大家纷纷表示,要心怀敬畏之心,养成照章办事,行之有度的好习惯;面对“糖衣炮弹”和各种诱惑,必须自重、自省、自敬、自励,做到一尘不染、一身正气。

        下午,大家前往公安县廉政教育基地——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参观学习。通过图文、实物、视频等多种形式,大家了解了三袁文学艺术和思想成就、历代名家评论,接受了多方位、多角度的廉政文化洗礼。大家纷纷在访客留言录上写下自己的心得和感想。

        呙中平表示,青年们要抓好纪法学习,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纽扣;要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竖好人生风向标;要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知足之心,走稳人生每一步;要养成政治坚定、廉政齐家、勇于担当、修身自律的好习惯;要遵守法纪,不越红线,不碰底线。时刻保持心境澄明、心力茁壮,用无悔的奋斗为荆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2022年9月30日 07:0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