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所:弘扬廉洁文化 开展廉政教育


        (张蕾)“立德做人遵祖训,富民兴国重家风”。9月20日上午,资产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全文及解读、《把握廉政文化建设的时代价值和现实路径》,并对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掌握程度进行了现场测评。

        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公安县廉政教育基地“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参观学习,接受多方位、多角度的廉政文化洗礼。三袁家规家风展示馆是全国首座以家规家训命名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展馆内设置了《袁氏家戒十条》和《袁氏家教十则》、“三袁故事连环画”、“多媒体展示厅”等8个板块,全方位、深层次、多视角的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三袁“立德做人遵祖训,富民兴国重家风”的核心理念,让人回味悠长,警醒于心。

        现场解说员生动的讲解及“三袁家风家规”的教育视频中,一条条家规家训、一个个真实案例跃然于眼前,给现场的干部职工以警示和启发,激励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养成以身作则、履职担当的政治自觉,以更强的纪律意识、攻坚意识、团队意识,以更高的工作效率、更良好的工作作风,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出团结、奋进的资管团队。


2022年9月20日 23:5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