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刘云)10月15日下午,省荆管局系统2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市直水利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吴智勇教授为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吴智勇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题,从五个方面数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马克思主义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与成就、新时代需要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抗疫成效彰显中国制度优势展开讲解,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生动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通过列举大量的党史资料,深刻的理论分析,对高质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也带领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对于我们党的理论建设和中国实践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大研讨活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以及吴书记在大研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抓严抓实,查摆检视问题,聚焦短板和弱项,找准找深找实找全,积极推动问题整改,确保件件整改提升。

2021年10月15日 12:1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