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队全面铺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

  (张小军)对照《省荆管局关于落实清廉荆州建设的措施》及《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结合党史学习和武装周学习,抢险队于9月10日召开了“纪法同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张小军和王成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曹登军同志要求通过党纪法规等一系列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清廉意识和担当能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抢险队接下来在9月13日开展了“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贪祸》和《正风肃纪看荆州》电视问政节目。

    警示教育片中的大部分反面典型,在早期的工作中都曾有过成绩,做过贡献,曾经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但当他们手头有了一定的权力后,对享乐主义的渴望和追求,便让他们放弃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松了对自己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造,忘记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对党纪法规的反复学习及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一步,抢险队将严格按上级要求,积极主动做好规定动作,聚焦活动主题,确保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2021年9月15日 00:3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