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守初心 疫情防控显担当


        (周雪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加强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和防汛备汛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7月29日下午,省荆管局黄山头管理所召开集中学习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围绕“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疫情、汛情防控的动力”展开,黄山头管理所所长管铭清结合个人感悟,动员所全体成员通过自主学习,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和水平,在落实推进防汛备汛工作的同时,全力应对疫情新挑战!

        活动明确,黄山头管理所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通过自我学习、专题学习、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把党史学习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激励黄山头管理所的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履职、担当作为。根据黄山头镇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黄山头管理所将防汛值班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当晚,根据责任区域划分,黄山头管理所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干部职工分组参与,不顾天气闷热,对各安置小区扎实开展返乡人员入户排查登记。

        到晚上9点多,各小组陆续回来汇总情况,同志们一个个疲乏不堪、衣衫湿透,大家感慨地说:热一点、累一点没什么,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才是我们的本分!

2021年7月30日 08:4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