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团委举办“铭记光辉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党史专题读书会


        (万杰)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6月7日下午,省荆管局团委举办了“铭记光辉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党史专题读书会,团委副书记杨燕妮主持,局四级调研员陈义华、张孝春担任点评嘉宾,局系统15名青年参加。

 

        大家依次饱含激情地朗读了《长征路上的“麻城骄傲”》《从七年知青岁月找寻青春答案》《霞云岭响起的礼赞》《放声歌唱伟大的共产党》《祈祷》《中国崛起的历史担当》《中华复兴的百年梦想》《红岩》《黄显声虎入笼中威不倒》《董存瑞舍身炸碉堡》《苏区舆论监督的“突击队”》《毛主席诗词鉴赏》《黎明之前,一片丹心向阳开》《可爱的中国》等14篇文章,并介绍了文章中的人物和事件的背景资料,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随后,大家进行了民主评议,邓青等三位青年获评“优秀读者”。

        点评嘉宾都肯定了大家的朗读和分享,并表示,党史是一座珍贵的精神宝库,团委组织开展党史专题读书会有利于在局系统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并鼓励大家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光荣传统,从党史中汲取伟大精神;要做“四雅”人才,即谈吐文雅、举止优雅、学识博雅、气质高雅,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6月7日 21:2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