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学彬督导联系站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熊莉萍)4月15日,省荆管局副局长陕学彬先后到物资站、斗湖堤所、夹竹园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陕学彬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党史学习宣传栏、学习档案、学习笔记等相关材料。在座谈会上 ,认真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并对三家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陕学彬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上,陕学彬强调:各单位一是要组建学习专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二是要有计划、有内容、有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三是要有笔记、有体会、有心得,做好学习台账管理;四是要有宣传“橱窗”,全面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五是要开好组织生活会,抓好两个“结合”,即党史学习与支部活动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六是要为民解困,把党史学习的成效体现在为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

2021年4月16日 06:4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