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辉波调研基层站所工作


        (仇桂云  高缙飞)4月13日,省荆管局局长甘辉波、副局长王铁卿一行到麻豪口、黄水套就分洪工程设施建设与管理、机关建设、思政学习、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调研。

        甘辉波着重考察了麻豪口所裕公安全区安西路安置危房清零后的建设与管理、黄水套升船机管理所升船机的日常管理与设备运行、以及两所机关建设现状,听取了支部班子对机关建设的构想,现场听取了关于黄水套安全区安置房联合改建的汇报,对麻豪口所在安西路环境整治过程中,能主动与当地党委、政府紧密协同,结合政府“美丽乡村”建设,有效提升工程形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规范避水楼管理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甘辉波指出:一是要科学规范工程设施建设与管理,避水楼管理要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的前提下,逐步向行业监管的职能转变;安置房改建要严格按照《省水利厅关于省荆管局继续加强安置房综合改造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批复》进行,发挥工程设施的经济社会效益。二是要从实际出发,科学规划好机关建设,制定合理的总体规划,逐步实施,改善干部职工生活工作环境,同时要避免重复建设。三是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形成常态化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做好本职工作。


2021年4月15日 08:0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