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刘云 万杰)10月18日,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梁世扬、严蓓,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中泽,直属机关委员会副书记、副处级调研员黄运杰,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志文深入我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在听取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完成情况和下一阶段计划安排的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局系统党组织架构及党员人数、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情况,检查了处级干部《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教材及主题教育笔记本,查阅了前一阶段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部署、宣传发动、学习教育、阶段总结等相关资料。

    指导组组长梁世扬充分肯定了我局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呈现出“党委重视、部署迅速、推进有序、学习扎实”的良好态势,同时也指出我局在学习教育持续性、全员性还有待进一步加强。针对下阶段工作,梁世扬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委班子为重点对象,开展主题教育;二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要组织好调查研究工作,制定详细具体的调研方案,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检查指导;四是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好,不能搞“两张皮”“形式主义”。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顺华表示,将严格按指导组的要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不断完善,一是继续扎实、认真完成好主题教育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把学习贯穿始终;二是制定调研方案,开展调研工作,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加强班子成员间的互相交流,积极整改落实;四是积极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认真查摆问题;五是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六是认真领办实事,针对当前工程管理、工程建设及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的质量,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2019年10月21日 07:1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