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直脱贫工作队公安片负责人蔡光荣主任 调研指导大至岗村精准扶贫工作

    (罗先群)3月25日下午,荆州市直脱贫工作队公安片负责人、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蔡光荣主任带队赴大至岗村调研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局驻大至岗村工作队队长徐荣科同志代表工作队和村“两委”汇报了大至岗村基本情况和近段脱贫攻坚工作。听完汇报后,蔡光荣代表市直脱贫工作队公安片领导对我局驻村工作队队员的精神面貌、近几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抓住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特别是对照中央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认真进行排查、整改,确保不留任何“尾巴”;二是要精准发力,详实制订和实施2019年脱贫规划。对2019年拟脱贫对象,要全部入户走访,因户施策,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精准脱贫;三是要从实际出发,尽最大努力协助村“两委”抓好产业发展。最后,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局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干部陪同调研。



2019年3月29日 01:5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