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在建工程重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办会

   (局安办)近日,为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近期中、省领导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批示和省水利厅、市水利局在建水利工程重大安全隐患整治督办会精神,省荆管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安全管理和近期重点项目工程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督办会。在家局领导、直属各单位一把手、分管安全生产副职、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近期重点项目总包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建设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铁卿同志组织学习、传达了省、市在建水利工程重大安全隐患整治督办会精神。陕学彬同志就近期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从三个方面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2018年度工程施工与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田方兴同志结合当前单位实际和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强调指出:提高认识,切实做好近期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突出现场监管,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教育培训,确保安全生产意识大幅提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告诫大家: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自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大家务必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强化责任,强化监管,强化执行,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以敬畏之心履行安全职责,以务实之心抓好安全生产、推动安全发展,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建设、单位平安运行。

    会上下发了湖北省荆江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关于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鄂荆工[2018]37号)文件,全面部署开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治、大防范,从源头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8年8月2日 09:0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