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安监处深入荆江分洪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杜明新、曾祥武)7月11日,省水利厅安监处副处长吴荣飞一行深入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巡查,荆州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省荆管局负责人、项目管理总承包单位及各参建单位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吴荣飞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措施费用使用及管理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及安全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解,并对省荆管局安全生产二级达标创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充分肯定了我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安全工作没有终点,要常怀忧患之心,恪尽岗位之责,不能有丝毫松懈,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夯实安全基础。

    最后,吴荣飞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项目管理总承包要继续发挥统筹协调和管理优势,以身作则团结人、凝聚人、带动人,努力替项目法人把好关、当好家。近期重点项目法人要加强对建设项目的综合监管力度,决不能放松对各参建方安全生产的督办与检查,进一步推进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再迈新台阶。



2018年7月17日 01:3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