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

暨“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曾祥武)近日,省荆管局召开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副局长刘顺华主持。局在家领导、近期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收看了《生命至上》专题片和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视频,还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关于调整湖北省荆江分蓄洪区工程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的调整》的文件和传达水利部、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原原本本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内容,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系统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局长田方兴在总结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及“一把手谈安全生产”时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的长效机制;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有力保障安全发展底线确保系统平安运行。

    副局长刘顺华在会上强调,各单位在“安全生产月”期间,要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按照省荆管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丰富安全监管方式、提升职工安全技能”为重点内容,开展系列安全主题活动,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和安全文化建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我局各项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2018年6月21日 08:1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