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近期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督办会

        (仇桂云)5月7日,省荆管局组织近期重点项目工程参建各方召开建设督办会,会议由副局长陕学彬主持。

        会议通报了项目工程的建设进展,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听取了各标段施工单位近期的工作及工期安排,监理及总包单位代表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目前距项目合同工期6月26日只有最后的50天时间,参建各方要提振精神,做好会战动员,加强工程措施,向工程目标发起冲刺:一是各施工单位务必从工程实际出发,精心组织,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加大人员及机械的投入,合理组织施工;二是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控,质量问题绝不允许“下不为例”;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及责任追究制度;四是抓好单元工程评定及分部工程验收工作,保证各项资料的闭合及相互印证;五是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安全区通道口预备土的及时恢复,做好水环保措施,让民生工程造福于民;六是巡察人员要廉洁自律,加强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2018年5月9日 01:3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