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陈新宇)5月4日下午,省荆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共同感受祖国的巨大变化。

    电影记录了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为主题的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娓娓道来背后故事,直抵人心的讲述中国故事、刻画中国面貌、展现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电影不仅带来了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更让观众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自豪。 整个观影过程,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被影片中展现的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中国精神深深感染。大家深刻意识到现在拥有的和平、安全的生活,都是无数人默默付出的结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强烈感受到了对祖国的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今后也将积极学习影片中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大国工匠精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拼搏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年5月7日 07:5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