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志刚参加全省宣讲团 李鸿忠王国生等领导亲切接见

(信息来源:湖北省水利厅网站)

    5月12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孝昌县水务局副局长蒋志刚在报告会上,讲述了他清水作伴、献身水利的事迹,并在报告会前受到了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尹汉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等省领导的亲切接见。李鸿忠书记在讲话中,多次点名表扬蒋志刚爱岗敬业、清正廉洁。
    蒋志刚朴实的讲述、执着的坚守、清廉的品格深深地感动了现场1000多名听众。湖北卫视记者会后在现场采访了部分听众,蒋志刚母校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表示,要向杰出校友蒋志刚学习,坚定“扎根基层、献身水利”的学习奋斗目标。省水利厅人事处副处长易兴涛在接受湖北卫视采访时表示:这些平凡的人和平凡的事,升华了自我,影响了他人,也感染了社会,这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力量。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蒋志刚将和来自全省其他行业的25名百姓宣讲员一起,组成5个宣讲团分赴各市、州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宣讲。
    5月12日,湖北卫视新闻联播播出“‘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启动 李鸿忠王国生等会见宣讲团全体成员”,并配发评论。(湖北卫视视频链接:http://news.hbtv.com.cn/hbxw/2014/0512/763480.shtml
    5月13日,《湖北日报》头版刊出《“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启动 李鸿忠王国生等会见宣讲团全体成员》(《湖北日报》新闻链接: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40513/hbrb2339912.html ),并于6版整    版专题报道“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百姓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5名宣讲员的感人事迹(《寻常百姓 灿烂人生》专题链接: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40513/hbrb6.html)。

 

2014年5月14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