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季节 做最美的你

——三八妇女节倡议书

荆管局系统妇女姊妹们:

一次次走过四季,你的行囊从父母到丈夫、孩子,你的位置从家庭到单位、社会,累积了更多的负担和责任。如何让自己更美好?在即将迎来属于我们自己节日的初春,我们倡议,请关心家人、关爱自己、爱岗敬业、回报生养自己的这片土地,做最美的你。

有人说女人似花般灿烂,也有人说女人如玉般温润。但似乎,我们更是一根具有最柔软身姿最强韧力量的藤,面对困难的时候,伸出长长的臂,护住父母和孩子,用拥抱给刚强的丈夫以信心。耐心一点,在这个节日,你可以做上一桌可口的饭菜,陪伴父母拉拉家常,走进孩子的世界做他(她)真正的朋友,停下来,听老公讲讲他疲累的心事,告诉他“我支持你”。

你是这世界独一无二的,在每一天的某一刻,看淡所有的人事,专注自己的内心,无论青涩年华时张扬年轻的美好,还是夏秋季节演绎成熟的魅力,一样自由、独立。“自私”一点,在这个节日,你可以去野外为自己采一束花,去书店读一本好书,去健身房做一次瑜伽,去影院看一场无关他人的电影。

荆江分洪工程建设史上从来没有缺少过女性的身影,钱发珍、张茂贞、辛志英……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员,续写荆江建设与发展的传奇,安澜江汉、佑护百姓。无论你身在哪个岗位,请立足平凡的点滴,爱岗敬业,遵章守纪,勤勉、务实,做一个新时期奋发有为、敢于拼搏的女性。

我们身处的这片土地,滋养了饱经风霜、勤劳勇敢的人民,包括我和你。可能我们的条件比身边的人更好一点,或许我们前进的路比有些人更顺一些。那么,请友爱一点,除了感恩,别忘记你还有一份对社会的责任。还有一些身处困境的同胞希望我们伸出手,在这个节日,你可以捐助贫困家庭,陪伴孤独老人,走访留守孩子,关注弱势群体,搭建一座爱的帐篷,帮助他们驱散头顶的雾霾,做一个最美的自己。                                                

省荆管局工会

                                2014年3月5

2014年3月5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