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三获省级文明单位殊荣

(王广新 罗先群)近日,省荆管局被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确认为2011-2012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这是我局连续三届获得的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多年来,省荆管局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以德治局、科学发展、富民兴局”的目标,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和“爱岗敬业、务实高效、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荆江精神,以有利于荆江分蓄洪事业的发展、有利于单位实力的增强、有利于广大干部职工生活水平提高为宗旨,广泛深入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我们结合行业实际,务实有效地开展了文明机关、文明站所、文明科室、文明家庭、文明楼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创建活动;开展道德讲堂、创建学习型机关、创先争优等活动,逐步建立了“铸魂、凝心、育人、塑型”四位一体的文明创建新格局;积极参与地方省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活动,扎实开展“三万”活动、结对帮扶(“11心连心”双联双促)等中心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时代赋予重托,奋斗铸就辉煌!敢于突破前人、锐意创新的荆江人正以同心共筑“中国梦”、 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统领,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独特作用,励精图治、埋头苦干,不断开创省荆管局事业科学、可持续和跨越发展新局面。

2013年11月11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