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同频共振”唱响文明创建曲

——省荆管局直属四家单位喜获公安县最佳文明单位殊荣

 

(文明办)近日,中共公安县委、公安县人民政府隆重召开2008-2009年文明创建先进单位表彰大会。我局斗湖堤管理所、建设大队、综合经营管理站、麻豪口管理所4个单位荣获“最佳文明单位”称号,杨厂渡口管理所、运输大队、杨家厂管理所、闸口管理所、黄山头管理所、藕池管理所6个单位荣获“文明单位”称号,这是继我局局机关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后的又一殊荣。

2008-2009年度荆管局系统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以人为本、以德治局、科学发展、富民兴局”的奋斗目标,牢固树立“团结、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务实高效、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荆江精神,在全系统一是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创建网络,形成了“不留死角、全员争创”的良好氛围和格局;二是做到了“成果共享,一心为民”的创建宗旨,通过不断打造利民惠民、职工拥护的德政工程,切实改善了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条件,提高了团队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三是始终坚持了以精神文明创建设工作统领全局的总体思想,使之转化为推动荆管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精神力量。

虎入门,百福臻。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

2009年3月25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