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豪口所:齐抓共管 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夏琪)3月10日上午,省荆管局麻豪口所开展三月份学习武装暨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活动组织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视频、燃气安全警示教育片,学习了《省荆管局2023年度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安全生产如何尽职免责》,传达了局党委关于安全生产抓痕迹管理、抓学习、抓培训、抓宣传、抓巡查排查、抓整改、抓检查督办、抓上下沟通联系、抓年终考评等“九个抓”的工作指示,以及《关于迅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紧急通知》。

        活动要求迅速组织开展租住户的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组织整改。活动强调安全生产是全员的事、大家的事,大家要明晰各自责任区域,找对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坚决杜绝不想管、不敢管、不会管的现象,要弄清做了和做好了的区别,坚持做到敢管、肯管、会管。

        麻豪口所将以齐抓共管的行动力和决心,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2023年3月11日 03:0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