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万杰)9月10日上午,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防汛会商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9月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清点人数,缴纳9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党章。其后,紧紧围绕9月份活动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中共公安县委组织部《关于推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评价”活动的通知》精神、《省荆管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按通知要求和活动方案对上述工作进行安排落实,明确了全体党员干部需完成的相关事项。最后,部分党员围绕宣教月活动方案开展交流讨论、建言献策,同时结合平时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



  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以普通党员身份第一次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巩固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充实社区工作力量,创新服务载体,提升服务居民质效。党支部要聚焦主题,丰富载体,精心谋划好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围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他强调,要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严肃议程安排,强化党员意识,树牢党员责任,要引导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建言献策和讨论交流,要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0年9月11日 01:1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