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督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万杰)12月31日下午,省荆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荣科率工作组赴联点共建村南平镇鲍关村督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按照乡村振兴“联点共建”2020年度工作部署,本次主要围绕三个内容进行重点督办,一是乡村振兴规划编制进展情况。2019年12月6日,鲍关村委会与北京跨时空国土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在基础资料收集、实地考察及座谈调研后,近期将编制完成村庄规划说明书和图纸初稿,并征求镇、村两级相关专家指导意见。二是牲猪养殖合作社建设情况。该合作社采取“贫困戶十合作社十市场主体”经营模式,由村级投入225万元,计划年出栏牲猪4800头,可实现利润33.75万元。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的收入水平将有较大提高。目前新引进的市场主体为东进牧业公司,已完成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部分建设,近期将交付使用。三是村级道路建设情况。目前已完成1010米水泥道路,既改善了鲍关村环境面貌,也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村民的生产生活。



    徐荣科指出,一要组建包含各环节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的项目团队,积极调研考察,科学评估现状及发展趋势,确保规划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和前瞻性;二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2019年12月31日 08:0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