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会战终极战绩出炉 ——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召开百日会战第三阶段考评通报

    (熊莉萍)6月21日,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2018年度实施项目百日会战第三阶段考评情况通报会在荆管局防汛会商室召开。荆管局副局长陕学彬对百日会战考评情况作出总结并对后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各标段施工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百日会战自2018年1月启动以来,历经第一、第二阶段的考评,七个标段奋勇争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建设高潮,终于迎来了最终考核。6月12日至13日,由参建各方组成的考评小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的方式,对各标段施工单位进行综合考评打分,最终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以8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湖北水总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七。

    会上,陕学彬分别为江苏淮阴公司授予了红旗及奖金以示鼓励,对湖北水总公司授予黄旗以示警示。百日会战活动的开展大大激发了各标段施工单位的建设热情,不仅提高了质量、安全意识,建设进度也显著提升。

陕学彬指出,虽然百日会战活动已经结束,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各标段还要取长补短,强化施工工艺,优化施工组织,全面做好工程煞尾工作。

    本次考评结果将上报省水利厅并发布到省厅官网。


2019年6月25日 09:1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