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近期重点项目百日会战动员会召开

   (仇桂云)11月22日,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百日会战动员会在荆管局召开,荆管局局长田方兴、副局长陕学彬、局总工程师王铁卿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就下阶段项目建设作出部署,吹响2018年度近期重点项目百日会战集结号。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阶段工程进度情况,分析了当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整改的方向和内容。

    针对下阶段工作,会议提出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安全方面,要牢固树立“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意识,强化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二是质量方面,要树立质量和安全并重的思想,严把原材料、分部工程检测关,做好技术交底和过程控制,强化质量监督,加强整改跟踪督办,合力打造水利精品工程;三是进度方面,参建各方要加强协作沟通,科学制定并根据工程进展及时调整周密的施工组织设计,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合理紧密地安排工期,确保工程总体进度;四是建立科学的奖惩机制,惩戒失信,奖励守信;五是明确方向,业主、设计、监理、总包、施工单位要五位一体,紧紧围绕年底实现“道路通车、桥梁通行、改建通畅、口门主体完工”的总体目标共同努力。

    田方兴强调:参建各方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各项制度,落实各项措施,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要夯实责任,加强领导,加强督办,促进工程建设正常有序开展;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的支付工作,保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各方要从大局出发,协作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确保分洪安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于荆江分洪区人民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陕学彬主持,监理、总包、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建办及下设的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8年11月26日 09:3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