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近期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仇桂云)10月9日,省荆管局组织参建各方召开2018年近期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推进会,项目法人、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总包单位、各标段施工单位派员参加,副局长陕学彬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监理单位针对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各标段项目负责人就如何解决问题现场拿出整改方案并作出工期承诺。

会议强调,工程建设能否顺利开展,人员保障至关重要,所有标段的关键人员必须按投标文件到岗到位,并科学优化、及时调整施工组织设计,做好原材料和机械设备的保障工作,科学分解任务,抓好时间节点,加强安全、质量、进度及成本控制,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陕学彬指出,各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并严格落实,切实整改各自存在的相关问题。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参建各方现场管理人员的失职追责问责力度,对违纪违规和失职渎职的行为绝不姑息。建办巡察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加强对现场施工的监督管理,做到方向清楚、目标明确、严格执纪、履职担当。

 


2018年10月12日 07:4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