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江分洪区2018年度近期重点项目建设开工督办会

   (万杰)8月16日,省荆管局组织各参建方召开2018年度重点项目建设开工督办会,会议由副局长陕学彬主持。

    会议首先由2018年度7个标段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其施工前准备工作、项目开展存在的问题及各项目近期安排,根据汇报,各标段项目部基本组建完成,开工资料报审、材料设备进场、现场探勘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其次2017年度未完成工程施工方对完工日期作出承诺;再次总包单位针对8月15日现场巡查各施工标段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必须整改到位,监理单位接着对各标段开工报审资料提出了规范要求。各施工标段对开工时间节点做出承诺保证。

    陕学彬最后强调:一是严禁施工方违法转、分包;二是各标段抓紧落实开工资料报审,认真开展施工技术培训和安全生产培训,并落实到施工班组;三是施工方必须制定周密的施工组织计划;四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及责任追究制度;五是未完成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对工程周边环境恢复还原或等值补偿;六是畅通服务渠道,建办要做好协调工作。


2018年8月20日 03:0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