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建办组织开展为一线施工人员“送清凉”活动

    (局建办)盛夏以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也进入了一年内的施工黄金季节。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施工现场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7月18日—19日,局建办组织总承办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为项目建设一线工人“送清凉”活动,为他们送去藿香正气液、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

    每到一处施工现场,大家都反复叮嘱施工方要密切关注气象预报,严格落实"抓两头、歇中间"的避高温措施,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和休息时间,减轻劳动强度,避免高温时段室外作业。气温超过35℃时,全天候停止路、桥混凝土施工,10:30至15:30期间严禁所有施工作业,10:30至15:30时段外可适时组织路基工程施工。

    敦促施工单位严格执行下发的《关于做好夏季施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按照施工的工艺过程,调整劳动组织,采取勤倒班的方式,缩短一次连续作业时间,加强工作中的轮换休息。同时,加强现场巡查,加大防暑降温知识和中暑急救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18年7月23日 01:5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