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重点项目2018年度实施项目进行技术交底

  (刘宏)6月28日,近期重点项目2018年度实施项目在荆管局防汛会商室进行技术交底,项目法人、总包、监理及第一、三、四标段的施工企业代表参加技术交底会,项目行政负责人、副局长陕学彬参会并提工作要求。

   会上,参建各方对设计图纸进行了会审,设计单位代表就项目设计的相关技术规范进行详细交底,并针对施工企业提出的疑问现场答疑,与各方就技术规范、技术标准交换了意见。

   陕学彬强调,施工企业要组织专门的技术力量进一步进行现场踏勘,特别是口门的高压旋喷桩施工方案要经试验确定,监理要对设计图纸进行认真审查,参建各方要进一步消化吸收技术方案,并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使施工设计进一步优化;设计单位对会上提出的各项问题应以正式的文件逐一回复,并根据各方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反复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及时提供设计图纸。

   各单位还就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和进度做了表态性发言,总包单位负责人、总监对2018年度实施项目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2018年6月29日 09:0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