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厂管理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孙红梅) 9月11日上午,杨家厂管理所召开了以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该所17名共产党员参加会议,主管局督导组组长、副局长徐荣科进行现场督导。
    为了确保此次会议取得实效,该所支委严格按省有关文件精神提早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个党员都认真写了书面汇报材料。会上,每个党员踊跃发言,对照“四风”展开了求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辣味十足的批评和反思中,党员干部们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所支委收获了诸如所工会一年一次职工体检、提高职工收入等多条合理化建议。
    就会议讨论激烈的问题,徐荣科强调,所支部应认真考虑党员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文明创建达标、档案升级管理达标等方式争创荣誉,以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收入水平。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四个表率:一是做好多学习的表率,不仅要学政治,还要学政策、学理论;二是做好学业务的表率,注重学习的含金量;三是做好遵章守纪的表率,严守“六个严禁”;四是做好积极工作的表率,努力工作,与群众要有显著区别。

2014年9月15日 00: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