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老年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万杰)11月25日,省荆管局老年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老年党支部书记杜明新主持活动。

        活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活动指出,党的二十大深刻阐述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确定了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未来5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活动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老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敏锐的政治判断力、深刻的政治领悟力和过硬的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践行“三个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余热。


2022年11月25日 07:2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