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二上”编制会


        (韩玲玲 朱忠勇)11月23日,省荆管局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二上”编制会,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呙中平,财务科全体、相关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财务人员参加。

        首先,通过视频方式收听收看了湖北省水利厅召开的2023年预算编制视频工作会议。视频会议上副厅长潘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预算编制要求,科学合理编好2023年预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财政资金统筹,优化财政支出结构。要坚决落实“紧日子”要求,在重点事项保障到位的同时,一般性支出也要坚决压减,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扎实抓好2023年预算编制各项工作。

        随后,荆管局就2023年部门预算“二上”编制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呙中平同志强调,预算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要把握重点,压实责任,加强收支预算规范管理,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编实编细编全收支预算,高质量完成全系统部门预算编制任务,不断提高部门预算编制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提高资金使用和资源利用效率。


2022年11月24日 01:0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