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豪口所:重走荆江水利路 争当时代水利人


        (刘佳  夏琪)11月18日上午,省荆管局麻豪口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荆江分洪工程进洪闸(北闸)开展“重走荆江水利路 争当时代水利人”学习武装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北闸记事》《荆江分洪运用》专题片,重温那个红色年代30军民万众一心、不畏艰难,仅用75天时间建成新中国第一个大型水利工程的宏伟壮举,也深深地体会到作为当代水利人更需坚守责任与担当,砥砺前行!

        在北闸管理所所长张红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荆江分洪纪念碑、纪念亭,张所长对北闸主体设施的运行原理、运用标准以及建成70年来的历史脉络、重大事件和发展成就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启迪,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全体党员干部无不感慨:缅怀英烈,向当年参与修建荆江分洪工程的建设者们致敬!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地宣誓:将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爱国奉献的革命本色,以更加高昂饱满的热情“争当时代水利人”。


2022年11月18日 09:2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