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省荆管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扬帆再起航 奋斗新征程

中共省荆管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翟陈)11月10日下午,中共省荆管局机关第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局会商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局党委成员、总工程师陈鸿遵主持。会前,经过清点,大会实到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符合规定,主持人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曾祥武代表上届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也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支部委员邓光辉宣读了《中共省荆管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

        曾祥武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支委员候选人名单、酝酿产生的过程及其基本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广大党员怀着对支部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清点和统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曾祥武、邓光辉、严玮、翟陈4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曾祥武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邓光辉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曾祥武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感谢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更加富有活力、更加勇于创新、更加奋发有为的基层党组织,为荆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2022年11月10日 12:2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