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夏路)廉润荆管,涵养清风。11月10日上午,省荆管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级文件精神,就清廉机关建设及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民意调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会议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呙中平主持,局属各单位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局人事科和工会负责人、局机关老年支部书记、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接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过学习《荆州市清廉机关示范点建设工作方案》,研究制定出配强班子抓核心、建好阵地强根基、系统联动转作风、正风肃纪促廉洁等具体工作举措,并要求局属各单位严格按照《荆州市清廉机关考评细则》开展自评自测,以整体推进“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

        最后,会议就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民意调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第一,积极部署压实责任,局属各单位要在本周五中午之前召开一次专项工作会议,强调民意调查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了解参评事项;第二,突出重点强化宣传,通过“三个一”,即一轮集中宣传、一次重点宣传、一次纪法测试为清廉荆州建设加油鼓劲;第三,加强跟踪求实问效,切实加强民意调查宣传工作,告知干部群众在接到027-12340来电时耐心接听,并对荆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2022年11月10日 08:0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