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纪法知识专题学习


        (万杰)9月28日上午,省荆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纪法知识专题学习。党委书记甘辉波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陕学彬、徐荣科、罗金海、陈鸿遵、呙中平参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然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最后进行了纪法知识测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知戒惧、存敬畏、守底线,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要管好自己的手、腿、嘴,也要管好家人;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清而有为”“亲而有度”,要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反腐倡廉要从慎微做起,要用纪法中的负面清单经常性进行对照检查,坚持不断的经常性组织纪法知识学习。


2022年9月28日 09:1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