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辉波到斗湖堤所检查专项维修工程实施情况


        (胡井侠)9月15日,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到斗湖堤所文明巷工管站检查该所今年专项维修工程实施情况。

        甘辉波首先来到13#安置楼施工现场检查。当天施工单位已完成该栋楼室内电路改造,正在进行室外主线布设。他仔细询问了主线线芯材质和直径参数,接着随机进到住户喻道彪家中查看了解。其室内供电线路均采用国标套管敷设,开关、插座、灯具等均已规范安装到位,住户表示现在对安全用电很放心、很满意。

        然后,他来到14#安置楼屋面防水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质量。他边听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边看混凝土保护层厚度是否达到、女儿墙聚合物防水卷材是否粘合紧密,并不时提出问题。他强调,屋面防水工程关系民生、关系安置工程的长久使用,相关单位务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按照招标标准施工,严格落实项目工艺要求。

        专项维修项目工程量较大、工期较长、质量控制点较多、群众关注密切,甘辉波对此十分重视牵挂,临走仍再三嘱咐所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做好事中监管、事后检查,确保人员人身安全、工程质量安全,切实把好安全质量关,坚决避免留下后遗症。

2022年9月16日 08:1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