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所支部书记上党课

筑牢政治忠诚 积极履职担当

——资产所支部书记上党课


        (张蕾)9月14日,在资产所组织开展的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上,所支部书记谢信国同志以《筑牢政治忠诚 积极履职担当》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节廉政党课。

        谢信国表示,党员干部首先要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正是在党性教育下,中国共产党才锻造出了一支怀有崇高信仰、远大理想的伟大革命队伍,创造了让世界瞩目的中国成就。今年以来,资产所虽然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学习武装等教育活动,展示出一个全新的充满正能量的能战能胜的集体,但依然面临一些问题和挑战。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加强学习,注重自我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实现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表率。

        谢信国认为,政治上的坚定来源于思想上的清醒。作为基层水利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做到不越政治底线、不踩政策边线、不碰口袋红线,筑牢政治忠诚。要清醒认识荆江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义务,继续传承和发扬前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创新的精神,忠诚于分蓄洪区建设和管理事业;要始终保持公私分明的自觉性,牢固树立正确的公私观和义利观,坚持克己奉公、秉公用权,真正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要把守规矩当做一种习惯、责任和行动自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干部职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在党建、防汛备汛、工程管理、安全生产、五项创建等战线上均能打出一场场漂亮的立所之仗。

        谢信国提出,面对社会经济下行压力和社会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仍然任重道远。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夯实党建根基,进一步规范行为操守、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制度建设,达到逐步实现固本强基的目标。党员干部要带头查找自己的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在急事难事面前敢担当,任劳任怨,善作善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为资产所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的政治高度上、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全局高度上、资产所单位发展的现实高度上,埋头苦干,务实奋进,共同扛起荆江分蓄洪区建设与管理之责,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历史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2022年9月14日 09:2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