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池所:安置房电改主体工作已完成


        (肖刚 胡翔)今年以来,藕池所工管员在多次巡查中发现,安置房所在辖区的街道立面存在电线滥搭乱建,电路、电表老化等现象,而且也有租户反映电压过低,时常就有跳闸情况发生,有较大安全隐患。

        在知悉情况后,藕池所所长谭军同志随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从改善租户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国有资产收益方面出发,立即对安置房周边开展电改工作。

        但相关电改工程涉及范围广,难度大。本着问题要在推进过程中解决,而不只是停留在想法的原则,藕池所成立电改工作专班,针对工程中各项“疑难杂症”迅速行动起来,一一解决。

        由于荆江一路、二路一部分安置房不符合电改要求,藕池所工管员成协富同志多次前往当地供电所进行沟通,将难题化解。同时他还将相关情况汇总上报到省荆管局相关科室和局领导,经过实地勘验,在了解到电改工作的迫切性和可行性后,局领导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藕池所相关电改工程于今年3月份启动,6月份动工。通过前期充分准备,电改工作有序推进。

        今年气候异常,遭遇罕见高温天气,为不影响租住户日常生活,藕池所干部职工不畏酷暑,紧抓工期,用汗水确保工程快速推进。

        截止目前,藕池所电改主体工作已陆续完成,8栋改建楼、125套间的电线整改更换完毕,共计安装120块电表(含新装90块)。经过此次整改,辖区安置房区域甩脱了以往滥搭乱建的形象,消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国有资产整体价值,得到了租住户们的一致好评。


2022年9月14日 04:0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