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财务人员到省水利厅学习交流财务工作


        (韩玲玲)8月12日上午,省荆管局纪委书记呙中平带领资产管理科、财务科、核算所一行人到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学习交流财务管理工作。

        省水利厅预算执行中心主任左辉热情地介绍了预算执行中心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地介绍了执行中心所承担的厅机关预算执行、会计核算、国库支付、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等工作职责,现场演示了水利厅上线的预算执行、资产管理、工资管理和电子发票识别等系统软件。财务科、核算所财务人员认真学习了省水利厅财务管理工作的相关制度、报销单据手续和财务档案的保管工作,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左辉强调,财务管理工作要求高度的规范化和精细化,财务人员要高度细心、负责且有判断力,严格审核报销单据,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牢记纪律红线,并建议财务管理使用智能化、便捷化的财务管理系统,以提升财务工作效率。

        呙中平表示,今后财务工作要严格收支管理,严守安全底线,严把预算管理,加强与水利厅及各厅直单位的学习和交流,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

2022年8月15日 09:4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