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自查工作会


        (朱忠勇)7月28日,省荆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自查工作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呙中平主持会议,财务科、资产科、工管科、人劳科及核算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呙中平同志详细讲解了中共荆州市纪委市监察委员会驻市水利和湖泊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自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局财经纪律及财务管理风险排查工作。

        会议强调,相关科室、单位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进一步筑牢财政资金安全防线,防范划界资金管理风险。对资产基建管理、预算管理、人员经费管理、项目招投标、财务管理5大块进行不留盲区死角的开展专项财务自查自纠,排查中要坚持实事求是,严禁避重就轻、故意隐瞒;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核算所负责督促、指导各直属单位自查,财务科负责局系统自查汇总上报,确保排查工作实效。


2022年7月28日 01:4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