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所:牢记殷切嘱托,努力担当作为

--码头所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刘闯)7月20日上午,码头所支部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友军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完成规定动作外,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强调要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对科技自立自强提出了更高的定位和要求,为科技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积极发挥党员冲锋在前的作风,努力作为。

        高友军总结指出,作为荆江水利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讲话的重要意义,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积极展现荆江水利人的担当,以更大的责任感、更强的使命感奋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切实做到为推进科技进步服务不缺位,以实际行动推动荆江水利事业再谱新篇。


2022年7月20日 23:3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