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与长江水文荆江局共同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章烈屏 王兵)6月15日,省荆管局局长甘辉波与长江水文荆江局局长段光磊共同走访调研公安县麻豪口镇月湖村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月湖村和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月湖村现有产业种类规模、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及远景规划,实地查看了小龙虾新品种繁育基地、生产路改造等项目。

        2022年,月湖村小龙虾产业形势喜人,农民收入显著增加。

        调研组对月湖村乡村振兴工作成效表示赞许,对小龙虾等产业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同时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就村级目前存在的生产路亟待改造、亮化工程资金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

 

        调研组强调,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支持村级经济发展,是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有序发展的具体表现。作为帮扶单位,一定担负起乡村振兴责任使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力助力驻点村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2022年6月16日 06:3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