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心、促工作——资产所学习武装活动初见成效


        (张蕾)5月23日,资产所组织开展的学习武装活动中,与会干部职工畅言学习体会,纷纷表达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誓做新时代荆江人的决心。

        当天,该所集中学习了先进典型刘岩的事迹《甘为人梯守初心 稼穑培根育英才》和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对局属单位党建工作和学习武装活动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

        今年35岁的刘岩是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辅导员。担任专职辅导员10年来,他扎根岗位,用心用情播撒希望的种子,培养了千余名优秀“三农”事业接班人,2021年12月被中央宣传部、教育部授予“最美高校辅导员”称号。刘岩无私奉献、专注本职、开拓创新的精神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刘岩的事迹让自己认识到与榜样之间的距离。今后,要始终保持初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资产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局机关委员会对局属单位党建工作和学习武装活动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中,对资产所的党建工作和学习武装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回顾前期学习武装活动,大家表示,丰富的学习形式、浓厚的学习氛围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学习积极性,全所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学习武装活动已成为促进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相互交流的聚人心的凝结剂、促工作的催化剂。今后,还要在学懂、学通、常修、常悟学习内容的同时,多向身边的同事们学习,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做一个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带头干、重实干、敢担当的新时代荆江人。


2022年5月24日 08:3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