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启动安置房租赁管理清查暨安置房(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万杰)5月11日,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主持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安置房租赁管理专项清理暨安置房(楼)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核算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清查治理范围和十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制定了“全面清查、汇总分析、组织整改、建章立制”四个阶段,时间三个半月。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甘辉波强调,一是要明确任务,对安置房租赁、经营安全现状以及避水楼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整治。二是要分工负责,局党委挂帅,机关干部参与,基层单位全员配合。三是注意方法,必须“家家到、户户落”,必须核对台账、合同等相关档案,必须两人以上作业,必须及时汇总情况。四是按部实施,时间服从质量,统筹协调好各项中心工作。


2022年5月11日 08:4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