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所以学促行 绷紧安全绳


        (张蕾)“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1月20日上午,省荆管局城区资产管理所组织开展学习武装活动,重点学习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内容,并就节前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绷紧安全绳。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局领导陈鸿遵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中提出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深入开展冬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并根据所辖工程特点,突出重点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强化消防安全管理。

        其后,组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中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三管三必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资金投入”等方面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分享了自身经历中的经验和教训。真实的案例发人深省,法制教育促进警钟长鸣。

        会上,所长谢信国对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所兵分两个安全生产检查组,分别对所辖区域内所有门店的安全风险进行排查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步做好广泛宣传,全力以赴筑牢春节期间的安全防线。

当天下午,各检查组就已全部到位,紧张有序的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铺开,安全生产合同的签订同步进行……

 

2022年1月21日 07:5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