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先锋队全新亮相“疫”战场


        (刘宏 张蕾)“你们传达精神快、部署落实快,这是特别值得肯定的!”——2022年1月14日,在对局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时,副局长陕学彬对城区资产管理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而这也是该所完成“四所合一”后在疫情防控战场上的首次亮相。

        2021年12月下旬,因机构改革,原运输大队、综经站、执法大队、防汛培训中心等四家局属单位重组为全新的城区资产管理所。机构始建,大部分干部职工还在相对陌生的环境中重新定位时,传播速度尤为迅猛的“奥密克戎”疫情却接踵而至了!

        散是一盘沙,聚则一团火。为了凝聚团队合力、坚决打赢这场事关人民安全的疫情防控战,该所迅速成立了以新任所长谢信国为指挥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在专题会议上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战“疫”必胜。1月13日,全员兵分四组组成的“资管”先锋队分赴五九路、向阳路、长江路、一步街等处,深入商户、居民家中展开实地信息摸排和政策宣传。1月14日,辖区人员信息台账的建立、“疫情防控承诺书”的签订、防疫物资保障等基础工作全部完成,“一微即应”的线上群众服务平台搭建完成,院区值守、安全保卫等工作同步推进……

        在高度肯定资管所快速反应能力的同时,陕学彬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掌握辖区人员动态,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并希望资管所在新的起点上担起新责任、展现新气象、做出新作为。

2022年1月17日 00:0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