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老年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万杰  周雪峰)11月26日上午,省荆管局老年党支部(关工委)组织退休党员前往黄山头镇,开展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进社区进单位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顺华参加。

  

        在南闸所,同志们参观了荆江分洪区节制闸工程,详细了解了节制闸工程建设与管理情况。老年党支部书记杜明新主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清点人数,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召开专题学习会,刘顺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就老年党支部和关工委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在界沟社区,局关工委与社区党支部围绕阵地建设、网格化管理、政务服务、场馆利用、人员配备等方面内容展开热烈交流。黄山头荆管所所长管铭清介绍了工程建设与管理情况。

        刘顺华表示,全体老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退休不褪色,履行好关工委职能,更好发挥老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2021年11月26日 11:4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