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头管理所支部召开大研讨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梁宇)11月12日上午,黄山头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大研讨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所长管铭清主持。

        首先,全体支部成员依次重温了大研讨活动学习体会,进一步谈认识、谈启发,讲计划、定方向,提升了思想认识,巩固了学习成果。然后,集体讨论审定支部班子问题整改提升清单,并选择5项作重点整改提升项,讨论修改完善形成了支部班子重点问题整改提升清单。最后,每名支部成员依次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分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制定提升目标。经支部书记的点评和其他成员的帮助后,完善了个人重点整改提升清单,明确了后期重点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所支部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内化为能力素质、外化为发展举措,要作好表率,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对标对表高效完成,克服形式主义,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大魄力,全力推动“破冰”突围。 

2021年11月12日 06:2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