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史力行] 联谊交流进企业


        (万杰)为促进青年干部相互交流,丰富党史学教内容,11月10日上午,省荆管局团委联合工会组织青年干部参观走访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开展“学史力行  联谊交流”主题活动。

 

 

 

        在山鹰纸业社团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年们参观了公司自动成品仓库、整理车间、加工车间、生产线、中央控制室、废水处理站等设施,聆听了技术工程师关于生产流程、生产工艺的详细介绍,了解到山鹰纸业作为国家级绿色工厂,以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坚持产品创新,积极探索“以纸代塑”,坚持国内一流环保标准,秉承“绿色、循环、智能、高端”理念,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废纸贸易、原纸生产和纸制品加工,完整工业包装用纸全产业链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也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工业用纸生产基地。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无不陶醉于这座长江之畔,技术先进、管理智能、绿色智慧的“花园式”工厂;惊叹于这座自动化、精细化、数字化的“无人智慧”工厂,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山鹰纸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秀的企业文化,积极投身于荆江分洪的建设与管理事业中。


2021年11月10日 06:0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