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浴血无名川》 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万杰)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5日下午,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之际,省荆管局第四小组5个科室工作人员开展了10月第2次集中学习。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第5-7节)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影片《浴血无名川》。

        影片以抗美援朝为故事背景、聚焦中国人民志愿军。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我国志愿军三排临危受命,解救被困敌后的侦察排的战斗历程,从普通士兵的角度真实再现抗美援朝这一跌宕起伏的历史战争,展现了志愿军挺身而出保家卫国、甘洒热血在他乡的正义与信念。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繁荣昌盛是无数鲜活的生命换来的,今日的安宁是因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要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珍惜当下、立足岗位,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奋力谱写荆管事业新篇章。


2021年10月25日 02:0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